咬人甘蓝转基因版

今朝有酒今朝醉。

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。

【长兄松】感冒的治疗方法

*小学时代的osokara

*肯定会有ooc

*其实是为了写接吻……(虽然只有一点


<<<

不知道是谁开的头,六子忽然讨论起初吻的事情。

“我说这种话题有意义吗?”

“就猜到你会这么说,童贞松哥哥。”

“那是因为六个人中没有一个人有经验吧!还有谁是童贞松啊?!”

一直沉默的空松忽然道:“哼,我充满青涩回忆的first kiss早就献给别人了……”

一片寂静…………

“等等空松哥哥?!”

“骗人的吧?哪个女孩会看上这个痛松哥哥啊?”

“该死……居然被臭松抢先一步。”

突然变成话题焦点的空松有些不自在的补充道:“其实不是女孩子……”

“是小松哥哥。”

<<<

大概是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吧,有一天,小松因为肚子痛早退了。

回到家时,正巧遇到了要出门的松代。

“小松回来了真是帮了大忙呢,空松发烧了,而妈妈有事要出去一下,小松能照顾下弟弟吗?”

“如果空松病情严重了,要让他吃药。药的名字是……”

虽然说着“我知道了”,但松代的嘱咐很快就被着急去看漫画的小松忘的一干二净。

“小松哥哥,我想喝水。”

“自己去……好吧,我去。”想起空松还是个病人,小松意犹未尽的放下漫画,一回头却发现空松脸红的吓人。

“空松?空松你怎么样,还活着吗?”

“头好烫……对了,要吃药。”

匆匆忙忙跑到楼下的小松,打开医药箱却犯了难。

“这么多药,到底要吃哪个啊?”

…………

“小松哥哥,药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空松感到自己被吻住了。

没有过多的深入,只是唇与唇的紧密相贴。但不知为什么,空松感觉本来因发烧而发热的身体,被这个温度略低的吻缓解了不少。

“对不起空松,我没找到药。”小松抱歉的笑着,揉乱了自己的头发。

“所以,空松把感冒传染给我吧。”

<<<

“所以说,你的初吻就这样给了这个白痴长男——?”

“那算什么治疗方法啊,只有笨蛋才会信吧!”

<<<

但不论别人怎么说,你的初吻,确实是属于我的。

你说对吧,空松/小松哥哥。

【Fin】

开学前的最后一更(ง •̀_•́)ง

还是没什么文力的我<(_ _)>

也是老梗了,希望没和别人撞车orz

开学后更新不定,三次元应该会很忙。

ps.为一模攒rp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